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車2分鐘 女友連車被擄走

記者 侯力元 廖宗慶 新竹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7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葉姓男子跟女友開車行經竹北市,男子沒熄火就下車,留女友在車上,沒想到不到2分鐘,竟衝上一名歹徒強行開走車子,留在車上的女友驚嚇之餘,趕緊用手機拍下歹徒照片,並暗中和男友聯繫,反應機警,所幸歹徒沒有傷害她。

一名葉姓男子開車載沈姓女友,跟朋友相約拿東西,到地點後,留女友一人在車上,車子也沒有熄火,沒想到,接下來載走女友的卻是另一個陌生男子!葉姓男子眼睜睜看著女友被擄走,趕緊跟朋友借車從後頭跟著一路追。

等男友卻等到一名陌生男子開車狂飆,女子嚇壞了,不過她隨即恢復鎮定,暗中用手機拍下歹徒照片,而男友葉姓男子也不停地跟女友手機聯絡,雖然歹徒不准她再跟男友講電話,但沈姓女子還是偷偷的開著手機拿在手上,一路問歹徒到了哪裡,讓男友能掌握行蹤。

歹徒駕車開了上百公里,從新竹縣竹北市明新科大,一路開往新庄子,再沿海開到新豐鄉紅毛港,接著轉山路開往中壢,2小時後到中壢市中北路一間大賣場之後,男子才終於停車下車逃逸。

雖然沈姓女子平安,但警方仍將會全力追捕這名大膽盜車擄人的嫌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擄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66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