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天好熱?」綠蠵龜展館納涼 長椅當床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9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都有去澎湖玩的經驗,其中望安島上的綠蠵龜保育中心,是不少遊客必去的景點,只是炎炎夏日,海島氣溫飆高,從澎湖本島搭船到望安,就要40分鐘,不過島上卻只有安排保育中心這個景點,不少遊客參觀累了,船班時間還沒到,圖涼快,乾脆躺在館內長椅呼呼大睡,展覽館瞬間成了休息室。

走進保育中心,遊客興沖沖想看綠蠵龜,看到的卻是這種場景。遊客:「不太好看耶,他們來之前很多人都這樣。」

放眼望去,標榜生態的展覽館瞬間成了休息室,一整排長椅全部客滿,有的人坐著看簡介,認真研究參觀動線,但也有人直接躺下,整個身體佔住三人座,還怕館內光線太強,清一色拿帽子遮臉,呼呼大睡,上半身平躺,雙腳放在地上,找好舒服姿勢,一睡就超過半小時,原本探訪綠蠵龜的目的全忘了。

無論游得多遠,綠蠵龜還是會回到棲息地繁衍後代,澎湖望安島就是其中一個地方,每年5到8月是牠們洄游的季節,多半都選在半夜上岸產卵,為了讓來訪遊客都能一睹綠蠵龜風采,政府特別規劃保育中心,近百坪空間,可以看到綠蠵龜從小到大生態過程,是不少來澎湖玩的遊客必去景點,只是光從澎湖本島坐船來就要40分鐘,保育中心這個景點,通常會安排停留1到1.5小時,很多人逛累了,外面又熱,乾脆留在館內休息。

長椅全被午睡客佔滿,也有不少人席地而坐,一待就是一個下午,不只占用空間,一群人躺著睡,也成了綠蠵龜展覽館內的另類奇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綠蠵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1476

0.2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