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書洩密? 前國安官員出面喊冤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9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安局前副處長蕭台福因為出書,遭國安局認為洩密而控告他;蕭台福今天出面澄清,除了強調他這本書,只是一本教材,絕非洩密,更痛批國安局對他進行思想檢查;由於過去,蕭台福曾經投書到報社,批評現任國安局長許惠祐,立委質疑,他是遭到許惠祐汙陷,藉機報復。

就是這本,被指為洩密的書,前國安局副處長蕭台福,依舊拿著它出席記者會,似乎刻意向外界宣示,他沒有洩密,內心坦蕩!

前國安局副處長蕭台福:「對我來講是一個Shock!這不是爆料書籍,而是個人過去,對各級參與情報工作的人員,施訓時各科教材的累整,這個比當年警備總部的文字檢查,還要來的可怕!」

書籍才出了半個月,就被迫下架 ,還遭國安局控告,蕭台福充滿無奈;其實他,是從中央警官學校畢業,因為口才不錯,民國62年被延攬進國安局當教官;在任內,蕭台福負責訓練情報人員長達10年;歷經5屆國安局長,資歷完整。

從來沒有面對過媒體的蕭台福,為了證明自己清白,上遍各大媒體,大動作自清;立委雷倩則把蕭台福惹禍上身的原因,指向蕭台福過去曾經投書,批評現任國安局長許惠祐。

立委雷倩:「國安局的許惠祐局長,這個案子是以他具名,去要求檢調來處理,在完全無法可管的狀態之下,羅織出可能涉及國家安全罪名。」

惹上官非的背後,是不是真有陰謀?蕭台福不想揣測!過去總是隱身幕後的他,如今因為一本書,站上火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洩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51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