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乘電梯摔成殘疾 國賠過期無法賠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9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年前,一名雜貨店女老闆,到台北縣林口農會買東西搭乘電梯,結果電梯鋼索滾輪斷裂,從4樓掉到1樓從此半身不遂;他們向法院控訴,結果農會獲判無罪,無助的他們又轉向國賠,沒想到卻因為超過時效,國賠官司也敗訴;事發至今,不但一句道歉也沒有,半身不遂,也只拿到農會50萬的週轉金補助。

因為搭上農會的恐怖電梯,鋼索滾輪斷裂,像自由落體從4樓掉到1樓!闖過生死關,卻打不贏國賠官司,滿懷委屈的她卻不願再露面,只因怕孩子再受傷害。受害人孟小姐(2006.2.14):「我拿到殘障手冊當天,就是我生日當天,而且我小孩都還小。」

孟小姐:「看到農會,那個課本上農會,3個小孩,呃,2個小孩子,比較小那2個,一定都是把農會(那2個字)都塗掉,(有一次)就是我們曾經碰到,就是(和小孩)一起出去嘛,然後就是說,那個同學跟他媽媽說,欸某某那個是你媽媽啊,然後他(孩子)就說,喔,不是,那是我阿姨。」

3個孩子在意外發生時才讀國小2、3年級,滿是驚恐,也無法接受,面對母親後半人生得做輪椅,選擇逃避不面對,但這樣的痛孟小姐可以承受;而無法理解的是,發生意外後沒有人負起責任。孟小姐(2006.2.14):「你能怎麼辦?能怎麼辦?人家財大氣粗能怎麼辦?」

意外發生後,林口農會已經換了全新的電梯,但對於孟小姐,除了一開始的週轉金50萬,連一句道歉都沒有,電梯維修公司也將責任撇的乾淨,提出刑事告訴,農會獲判無罪,拿不到賠償,孟小姐才轉而請求國賠求償1130萬,卻也才發現,已經超過2年追溯期限,讓經濟狀況已經大不如前的家庭,還得再負起敗訴費用,無異雪上加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86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