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庭兵工廠 囂張嫌犯槍枝隨意放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1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縣警方今天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,逮捕到2名嫌犯,並起出6把改造槍枝,其中有一把仿白朗寧點25的手槍比手機還小,不但可以隨身攜帶,還不容易被發現,連警方看了都嚇一跳,不過這2名身上刺青,看起來兇狠的嫌犯,在警方蒐證時,竟然一時煙癮難耐,雙方為了點煙露出逗趣滑稽的模樣,也讓員警看了差點笑場。

承辦員警:「你有看到嗎,桌上有2支大支的,好,再來。」

2名嫌犯被壓制在床上地上,因為房間內,2支改造手槍就大剌剌放在床頭,讓警方不敢大意。承辦員警:「喔,制式的制式的子彈,另外那枝是槍吧。」

果然沒多久,房間內總共找出6把改造槍枝,一堆制式子彈以及大批改造工具,不過讓警方更吃驚的是,竟然有一把比手機還小的仿白朗寧點二五手槍,差點成了漏網之魚。承辦員警:「還以為是我們用的大哥大,朗寧手槍它的特色,就是手槍體積比較小,比較好攜帶,嘉義跟我們手機大小差不多。」

這麼小的手槍,放進手機盒外出攜帶,不易被發現,簡直防不勝防,更不用說有些槍枝還被加裝紅外線,提高準確度,正當警方把他們當成狠角色小心看管時,2名嫌犯竟然一時煙癮難耐,為了討火點煙,還露出滑稽的模樣。

為了抽煙,嫌犯面對面點火的動作,讓蒐證員警看了差點笑場,也緩和了不少緊張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兵工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08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