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甲醇汽油/中油懲處 董座、總經理記過一次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3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53

中油加盟站恆加賣假油事件,經濟部公佈懲處名單,包括中油董事長潘文炎,總經理陳寶郎各記過一次,發言人曹明調離職務,同時要求中油成立申訴管道,具體研擬賠償辦法,接受處理消費者損失。

趕在下班前,經濟部長陳瑞隆火速公佈中油懲處名單,試圖降低外界對中油的負面評價。經濟部長陳瑞隆:「經濟部再次對我們全國消費者,表達最誠摯的歉意。」

包括自請處分的董事長潘文炎、總經理陳寶郎,分別被記過一次,發言人曹明也調離原本的職務,油品行銷事業部執行長江中鎮記過2次,事業部台北營業處處長林榮烈記過2次,經濟部星期五要求成立專案小組,查核名單星期一就出爐,要挽救中油形象,消費者權益不能忽視。陳瑞隆:「加了假油受到損害的消費者,我們有單一的窗口加以處理。」

中油受理申訴處理賠償,所有賠償金中油先行墊付,受害的消費者必須持9月10日到11月30日期間的恆加加油站發票,以及汽機車受損明細,向中油求償,這次的假油教訓,中油也修改規章,提高抽檢頻率,從每2個月一次改為每個月不定期抽驗一次,一但查獲問題油品,將立即公佈名單,第一時間停止供油,拆除商標,還要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37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