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倫女弒娘親!鐵絲綑屍首 棄大海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8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5月花蓮豐濱海邊的女浮屍,手腳被綑綁,經過4個月偵查,案情大突破!死者是住在台北市北投的陳姓婦人,而她的女兒涉有重嫌,警方發現,母親失聯時,女兒和男友租車到花蓮,還車時車廂內染有血水,辯稱是「買魚弄髒的」,之後又一度到美容院化老妝,打扮成母親的模樣,疑似企圖冒名過戶土地,而且死者女兒之前也曾經因位在百貨公司偷牛肉被逮捕,這回涉嫌殺害親生母親,7日凌晨落網卻矢口否認犯案,諸多疑點還需要釐清。

長髮披肩,帶著黑框眼鏡的女子,在百貨公司超市的冷凍櫃附近閒晃,找到機會就把高級牛肉往袋子裡放,偷牛肉被保全發現,她還反咬對方騷擾,企圖落跑,31歲的她不務正業,前科累累,現在竟然還涉嫌殺害親生母親,將她綑綁殺害後,棄屍海邊。

今年5月4日,花蓮豐濱海邊一具女浮屍,手腳都被綑綁,脖子上還有鐵絲纏繞,死狀悽慘,警方確認身分,死者是住在台北市北投的55歲陳姓婦人,失聯之前最後一通電話就是打給她的女兒。記者:「你認識樓上的嗎?」陳姓死者鄰居:「不認識...。」

死者家中沒人應門,鄰居很低調,但警方透露,死者擁有多筆房產,會鎖定她的女兒、也就是蔡姓女子,因為婦人4月底曾經留紙條給丈夫,說要和女兒出門,之後音訊全無。

5月1日,丈夫報警協尋,差不多就在這幾天,女兒在士林租車,一路開往花蓮,幾天後還車時,車上有血水惡臭味,她的說法是,「在花蓮買魚弄髒了」,之後又到台北市的美容院化老妝,刻意打扮成母親的樣子,媽媽的證件也在她身上,警方懷疑可能意圖冒名過戶土地,而陳姓婦人這時候應該已經遇害。花蓮鳳林分局分局長謝志敏:「棄屍地點有他們車輛行蹤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439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