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愛狗「華仔」 拍行腳短片宣傳觀光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看宜蘭最新的觀光大使,狗明星「華仔」!這隻2歲半的西施犬,模樣相當可愛,流落街頭被防疫所人員收養後,開始當起行腳節目主持人,跑遍三星及蘇澳等知名景點,拍影片宣傳觀光,逗趣模樣,獲得創意行銷短片冠軍。

輕快音樂開場,可愛的西施犬「華仔」吐著舌頭,後方背景不斷變換,全是宜蘭美麗的好山好水,戴著墨鏡,扮成「觀光狗」,華仔走遍三星菊花海,及蘇澳情人灣等知名景點,就像行腳節目主持人,但可愛的狗明星,其實之前是可憐的流浪狗。

宜蘭防疫所股長劉必揚:「牠是被撿到的,送到冬山的警察局,牠自己跳到我前座的座位,結果這個過程裡面,我就手放在牠身上,牠就很乖的肚子就對著我。」

仔細看看,華仔和主人其實還有點像,出馬拍影片,到處遊山玩水,華仔身負重任,推廣宜蘭觀光,還要為流浪動物請命。

影片導演:「牠只要拍攝超過5分鐘,牠也會不耐煩。」記者:「那怎麼辦?」影片導演:「我們就要把握那個黃金5分鐘,然後牠不耐煩的時候就給牠零食吃。」

影片受歡迎,華仔所到之處,更被小朋友包圍,魅力無法擋,絞盡腦汁拍攝的短片,還得到行銷競賽冠軍,防疫所員工的創意,和華仔自然演技,成為宜蘭觀光小幫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17

0.0482

0.3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