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秦庠鈺吸金遭訴 遭扣百萬柏金包拍賣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8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吳宗憲的債主秦庠鈺,涉嫌吸金42億遭起訴,檢方去年在秦庠鈺家中查扣愛馬仕的皮帶、皮夾、皮帶等16件精品,經過鑑定後,價值高達588萬多,檢方認為這些精品是犯罪所得的贓物,為了補償被害人損失,近期將公開拍賣,其中最受人矚目的,是3個市價大約百萬的鱷魚皮柏金包。

黑的、綠的、粉紅色,貴婦們最愛的柏金包,首度成為檢方的拍賣品,因為檢方調查,鼎力集團總裁秦庠鈺涉嫌吸金42億的案件,在秦庠鈺家中搜出不少愛馬仕精品,經過鑑定全是真品。

其中最受人矚目的,是市價大約百萬,粉紅色、紫色、紅色,鱷魚皮柏金包,還有50萬的鴕鳥皮柏金包,最便宜的是2萬元的皮帶,16件的愛馬仕加起來,價值588萬2千元。

檢方認為這全部是犯罪所得的贓品,為了補償被害人損失,打算拍賣,儘管當時有位整形醫師跳出來反對,說這些名牌包是他的,2011年診所大陣仗開幕時,這些柏金包就放在架上,號稱是能整形還能採購柏金包的頂級診所,後來包包被秦庠鈺借走,所以才在他家裡被檢警人員查扣,但檢方向法院聲請拍賣成功,秦庠鈺也放棄抗告,近期這些精品就會公開拍賣,也創下司法首度拍賣柏金包的案例,新品大約114萬粉紅色鱷魚皮柏金包,會以多少賣出?比案情還讓外界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65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