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假開始 學生族群翻轉電影票房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0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學生們18日開始放寒假,而寒假第一檔電影中,陳柏霖飾演的「變身」,因為內容輕鬆詼諧,加上偶像魅力,上映首日全台票房就有300萬,製片黃立成說,當初是刻意選在學生放寒假這天上映,鎖定年輕族群,而除了搞笑電影外,同時期上映的還有恐怖國片、日本動畫片等,要搶票房。

放寒假了,電影院擠滿人潮,尤其是年輕學生,為了搶賺寒假第一波票房,片商選片有學問。電影「變身」:「宇宙超人FLY!」

陳柏霖主演的變身,內容輕鬆詼諧,加上偶像魅力,是許多年輕學生期待的電影,選在寒假第一天上映,果然首日全台票房就有300萬,跟陳柏霖去年暑假另一部電影「BBS鄉民的正義」,上映首週全台近600萬票房比起來,成績還算不錯,除了喜劇片,另外像是這種題材,學生也很愛。學生:「她喜歡海賊王,比較符合我們想看和年齡。」

電影「航海王」:「如果不打倒你,我就無法成為海賊王了。」

日本超紅動畫電影航海王,也選在寒假開始,過年前這段檔期上映,趁著學生剛放假,多拉點票房,同檔期的還有改編自格林童話的女巫獵人,以及好萊塢動畫尖叫旅社。電影「尖叫旅社」:「這裡是尖叫旅社,你一定得贏。」

還有已經上映3個禮拜,人氣依舊旺的無敵破壞王,看準學生喜歡的,不外乎就是動畫、喜劇,或刺激恐怖的題材。學生:「看一代宗師、驚爆危城,還有哈比人。」

但想看的電影多,票價又不便宜,尤其兩人同行,再搭配飲料套餐,就要800多元,學生們負擔的起嗎?學生:「(一張票)290元還好。」記者:「還可以接受?」學生:「對啊。」

年輕學生為了喜歡的電影,不怕傷荷包,也讓片商賺到寒假第一波電影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33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