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拆「大中至正」 教部請警備車站崗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涂堂鑾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4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教育部拆除「大中至正」,進入最後倒數,下午突然派出1百多名警力,氣氛緊張,進駐中正紀念堂側門,雖然不願意說明任務到底是什麼,但根據了解,應該是為了拆除時可能發生的衝突,預作準備,面對教育部誓言拆除,也有民眾發起了捍衛隊,要連夜守護「大中至正」,衝突似乎很難避免。

記者:「你們是過來Stand By的嗎?」員警:「不知道,不知道。」

4輛保安總隊警備車浩浩蕩蕩,開進台灣民主紀念館側門準備警戒,員警個個繃起神經閃躲媒體,1百名左右的警力隨時待命,氣氛緊繃。

記者:「為什麼要這麼多警力在這邊?」台灣民主紀念館館方人員:「你要問主辦單位。」記者:「是接到命令嗎?」台灣民主紀念館館方人員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是接到誰的命令,接民主紀念館的命令嗎?」台灣民主紀念館館方人員:「沒有,沒有。」

館方人員很低調,不願證實這大批的警力,是為了大中至正的拆牌工程,還是嚇阻牌樓下激動的民眾。捍衛「大中至正」民眾:「要拆先殺了我。」

榮民伯伯越講越激動,誓死捍衛大中至正,這群熟面孔是愛國同心會的成員,從倒扁紅潮到守護牌樓都是固定班底,甚至還要召募72烈士,為「大中至正」犧牲!衝突場面隨時可能發生,讓警方不敢怠慢,連吃午飯都在車上解決,就是要Stand By,防堵任何突發狀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中至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46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