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貼粉領族 女性專用椅有秘密

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4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04 19:28

有越來越多日本企業,為了體貼女性員工,推出許多細心的辦公工具,像是符合女性人體工學,坐一整天都不會腰酸背痛的辦公椅,或者是像髮夾一樣方便好拿的髮夾筆,也有各種造型、功能不一的午睡枕,要讓粉領族工作起來更加有幹勁。

對於這一家3成都是女性員工的企業來說,他們體貼粉領族的方式,就是這一把紅色辦公椅,雖然外觀跟一般椅子一模一樣,但是只要坐上去,就會發現一整天都不會腰酸背痛。

因為不但可以調整椅墊的角度,不會壓迫大腿血液循環,不會工作一天下來小腿都水腫,椅背更是符合女性人體工學,材質細緻的調整桿,更不怕碰壞美麗的水晶指甲,上起班來更加沒壓力。日本粉領族:「坐著腰變得輕鬆多了,肩膀酸痛也比較少。」

女生外出跑業務,常常因為身上沒口袋,得臨時找筆來寫,但是有了這一支髮夾筆,辦起事來就很順手;不論是衣領、記事本通通可以夾,獨特設計,更不怕筆芯跑出來。日本粉領族:「只要把筆夾在這裡,一有臨時狀況,就能用得上很方便。」

至於每天的午睡時間,不怕壓出睡痕的馬蹄型小枕頭,當然是每一個粉領族的最愛。日本粉領族:「臉上的妝也不容易糊掉,可以放心好好的睡一覺。」

除此之外,還有小鴨造型的午睡枕、不怕手麻的暖手套枕,還有能放進微波爐加熱的暖暖枕,看來粉領族們恐怕得小心,不要因為太舒服而睡過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931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