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行庫欲付車馬費」 經長露口風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05 19:32

經濟部長陳瑞隆是不是在公務時間去演講,還拿1萬元車馬費?TVBS繼續追蹤,有2場演講都是在晚上,跟陳瑞隆休假去演講的說法吻合,至於所謂的車馬費,陳瑞隆說現場都完全沒有支領,但事後有收到2份,已經原封不動退還。由於發出邀請的分別是台銀跟一銀,到底是哪一家?沒人願意承認。

一張張照片,背後看板寫著慶賀開行邁向109周年,經濟部長應行庫之邀演講,確實有照為證,但是不是利用上班時間去演講?經濟部長陳瑞隆:「我是事前本來就預定休假,我已經請好休假,正好接到邀請要去做政策的說明。」

根據一銀提供的資料,陳瑞隆應邀演講的日期分別是11月14日和11月19日,時間都是晚上,主題定為「政府對中小企業的政策」,晚上確實不是所謂公務時間,這樣的主題邀請經濟部也不奇怪,但是宣導政策還要收車馬費嗎?陳瑞隆:「事實上,我們在現場絕對沒有收取任何的車馬費,或演講費,事後我的秘書告訴我,有收到2份出席費,原封不動都退回去。」

一銀跟台銀都有邀請,陳瑞隆去了4場,到底哪一家要付車馬費?沒人肯承認。至於另外被點名的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,找來11月19日的演講稿,字裡行間確實大多肯定民進黨的施政。像這一段還拿國民黨政績差作對比。

應邀出席的來賓這麼多,可是卻只能聽綠營的好話,也難怪外界能夠抓著官股行庫,卻為特定色彩服務來作文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瑞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91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