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陽馬戲團將登台 TVBS搶先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7/12/05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知名的太陽馬戲團,明年要在澳門登台,讓亞洲許多秀迷期待不已,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獲邀前往採訪太陽馬戲團,在拉斯維加斯深受讚賞的新節目,並且帶領所有觀眾一起前進太陽馬戲團的後台,看看這裡有些什麼幕後秘密。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在O秀Mystere和Zumanity之後,世界著名的太陽馬戲團,要繼續推出新的戲碼,而TVBS也獨家受邀來到台前,將會走到台後,看看它會給你什麼樣新的震撼。」

這齣名為KA的賭城秀,是太陽馬戲團有史以來成本最大的製作,KA的靈感來自埃及古代的靈魂傳說,敘述一對雙胞王子和公主,歷經劫難的歷險故事,雖然故事劇情簡單,但是KA卻創造出了前所未見的視覺效果,而其中能凌空旋轉的舞台,當然功不可沒。

技術總監肯恩:「這個特製舞台可以從,地下室一直上升到65英呎的高度,還能隨時360度不斷旋轉,必要時候還可以從直角到100度傾斜,一切都能同時進行。」

技術總監提到,KA的舞台和科技,口氣裡有掩不住的興奮,他說這個專門為KA打造的劇院,有許多的特效機關,除了有5個活動升降台,另外2個大型的特製舞台,不但挑戰視覺極限,也挑戰了演員的體能,同步激發出奇幻的視覺享受。

肯恩:「舉秀裡面一個戰爭的橋段為例,舞台轉成直角,而演員就得穿上安全裝置,在舞台上爬上爬下,觀眾看起來就像是,從上往下鳥瞰戰爭場景,過去這種視覺效果,只能在好萊塢電影裡看到。」

他說,舞台的設計足以媲美國際規模的大型歌劇,但是在視覺效果上,更有好萊塢特效電影的聲光享受,而透過視覺投射新科技,這個萬能舞台,還能創造出液體癱蹋的效果,非常神奇。肯恩:「這套電腦系統能夠偵測不同的橋段,做出不同的背景影像,同時也能追蹤演員的蹤跡。」

除了視覺,長達1個半小時的KA,也在聲音效果上下了不少功夫,從天花板到舞台,就連座位都設有隱藏式喇叭,讓觀眾和演員一起冒險。肯恩:「很多觀眾不知道座位裡還藏有隱藏喇叭,這是一個很巧妙的裝置,讓觀眾能身臨其境。」

KA在拉斯維加斯上演3年來,深受好評,這個危險舞台激發出秀迷,無數的驚嘆,也讓太陽馬戲團更有信心,繼續征服舞台的世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戲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39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