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余天:東森記者傷及肝 搶救中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6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早上11點在民主紀念館採訪新聞,遭到不明原因衝撞的東森王姓攝影,被送往醫院後,一直到下午都還在急救當中,下午1點半左右,要參選立委的藝人余天也前往台大醫院探視。

余天:「現在最主要是傷到肝,肝臟的問題,現在還在急救,還在搶救,我也問過醫生,他都不便回答,他(受傷攝影)媽媽是蠻傷心的,我們請他媽媽不要擔心。」

早上這波衝撞媒體的意外,總共有3名媒體工作者受傷,其中以東森的王姓攝影最為嚴重,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視受傷攝影的余天表示,因為經過車子的碾壓,所以肝臟有受到損壞的情形,至於其他受傷的情況,因為醫生都還在全力搶救,目前還沒有進一步消息,而受傷攝影的母親,目前都還在醫院焦急的守候。

東森記者受傷送醫之後,東森新聞部的高層也立即到現場了解狀況。東森新聞部總編輯歐陽劭偉:「他剛剛已經照過電腦斷層,應該是肋骨的部份我們現在比較能夠確定,因為我們怕有內出血的部份,我想是有一段時間是比較重要的吧!」

TVBS主播莊開文:「有了解一下當時的狀況嗎?」歐陽劭偉:「(車子)暴衝之後,他被卡在車子底下,被拖行10幾公尺的狀況,我們當然是譴責暴力,記者拍攝是他們的工作。」

東森新聞部總編輯歐陽劭偉表示,王姓攝影的傷勢還在搶救當中,同時他也呼籲,媒體記者到現場只是從事他們報導的工作,請民眾不要夾著任何的個人情感,做出傷害人命的動作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東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72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