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記者遭撞重傷 各界同聲譴責暴力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6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攝影記者在「大中至正」牌樓下,被車子撞成重傷,東森電視台以及衛星電視商業同業公會,也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譴責暴力;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也同聲譴責,副總統呂秀蓮更是語重心長的說,選舉到了,這麼高度敏感的事情,實在不需要在這時候處理。

東森攝影記者被撞成重傷,政治人物這時候通通站出來,譴責暴力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今天有這樣一個不幸的事件發生,我相信這是大家都不樂見的事情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民眾不要再去阻擋,我們明年用選票制裁,這才是最好的辦法,我也希望謝長廷先生,能夠站出來講幾句話,這叫做和解共生嗎?」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這麼多年來應該盡力,為法治的觀念,我們應該有辦法用制度,來解決這些問題,沒有一個國家,一個個人的紀念館,比國會還要大。」

中央和地方主管新聞業務的主管,第一時間也趕到醫院,探視重傷的新聞工作者。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羊曉東:「我很抱歉,沒能把我們媒體朋友照顧好。」

新聞局長謝志偉:「有不同意見看法的朋友們,你們絕對不可以針對媒體朋友,有任何言語或是行動傷害。」

一個抱歉,一個哽咽,只是在選前爆發流血事件,副總統語重心長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我實在覺得沒有必要在這時候,用這麼急促的手段,處理這個非常敏感的問題,也許選舉到了,是不是可以,把一些比較有爭議性的事情暫緩處理。」

東森電視台也在傍晚發表聲明,譴責暴力,而衛星商業同業公會也發表捍衛新聞工作權的聲明,不樂見暴力籠罩在新聞自由的國度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中至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495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