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拍「楚留香」 朱孝天演新版香帥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7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07 12:41

經典劇「楚留香」大陸即將要重拍,新版香帥是由朱孝天飾演,不過,有影迷說,朱孝天演的新版香帥太憨厚,不夠風流倜儻,連楚留香的新版紅粉知己蘇蓉蓉,也少了溫婉柔弱的一面。

這是1979年鄭少秋演紅的「楚留香」,後來香帥就有好幾個版本,最近朱孝天接演成為第5任「楚留香」,還沒開播,已經有影迷來個比一比,影迷說鄭少秋版的香帥風流倜儻,朱孝天版憨厚不少,外型氣質都可同日而語,朱孝天也坦承,不敢去想超越前輩。

藝人朱孝天:「我覺得這個是沒有辦法的事,因為畢竟鄭少秋這個版本,是一個相當經典的,那我想在某些方面,我是不可能超越他的。」

不但20年前鄭少秋出演的香帥深植人心,連楚留香紅粉知己蘇蓉蓉,影迷也要比;趙雅芝溫柔如水,聰明伶俐,堪稱完美女人,不過胡靜演的蘇蓉蓉,剛柔並濟。

批評聲浪不少,朱孝天還是接演,為的都是父親也是楚留香迷。朱孝天:「我最後會接也是因為我爸爸當時已經病危了,他自己也跟我說,他自己時間不多了,因為他真的很喜歡這個楚留香,那我最後接演也是因為說,希望在他最後日子裡,能夠給他留一些很開心的回憶。」

經典劇20多年再翻拍,「楚留香傳奇」多少都會增加現代版俏皮味道,死忠香帥影迷也別太苛求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孝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55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