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選會熱身 藍綠國是論壇爆口角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陳藝緯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法院處理中選會組織法草案,先登場的國是論壇,藍綠立委就已經槓上!綠營先霸佔主席台四周,引爆藍營不滿,台上講話台下回嘴,國是論壇變成針鋒相對的辯論會,甚至好幾度中斷。中選會草案還沒處理,藍綠已經爆發嚴重口角衝突!

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:「國是論壇很單純,回坐,回坐。」

主席才宣布要開會,頭綁布條的民進黨立委已經包圍主席台,人肉隊型應戰,幾位民進黨立委還先熱身,國民黨立委要求清場,狀況一團亂。國民黨立委吳清池:「百姓站出來,反對民進黨,反對阿扁。」

台上講話台下回嘴,國是論壇幾度中斷,沒想到,現場排陣的民進黨女立委或仰或臥竟然睡著了,吵鬧的聲音也沒把她們吵起來。國民黨立委徐少萍:「機車鎖準備沒?快速膠準備沒?今天你們把它當成殺戮戰場。」立委:「準備了啦!」

立委:「你閉嘴,搞不清楚狀況。」國民黨立委黃良華:「如果蔣介石當初不來台灣,台灣幾十年經濟能夠這麼好嗎,各位生活能夠這麼好嗎?」立委:「回去中國啦!」

你講話我鬧場,國民黨也依樣話葫蘆。立委:「依法行政。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:「今天講依法行政,依的是什麼法?」立委:「文資法。」謝欣霓:「請不要干擾委員發言。」

民進黨有備而來,為即將登場的中選會大戰預做準備。民進黨總召柯建銘:「今天如果議場發生任何衝突,國民黨要負全責。」

國民黨立委吳敦義:「民進黨要放棄這種獨裁想法,所謂政黨比例原則,它可以淡化到沒有這部分影子。」

綠營不滿依照政黨比例原則的中選會草案闖關,揚言不讓議會進行,藍軍強力動員堅持第一案處理,雙方先利用國是論壇摩拳擦掌,暖身備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選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440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