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燒肉改款 抗秋老虎!定食PK烤肉箱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8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看準中秋節烤肉商機,燒烤業者提前為旺季暖身,頭一遭把自家的現切肉片跟招牌菜色,通通變身成真空包裝,跟十多種烤肉用具「打包」在一起,變成烤肉組合,進攻傳統烤肉組的市場,而另一家吃到飽的燒烤業者,則是把肉量設計成單人份量加涼菜變成定食,要把被高溫蒸發的1成客人找回來。

燒肉還在爐火裡滋滋作響,但下一道菜端上桌的怎麼不是肉?設計辣味螺肉涼拌組合,就是怕客人上門燒烤,吃得滿頭大汗,吃到飽業者,把肉降低到單人份,搭配海鮮沙拉再用冰鎮涼麵消暑,鎖定燒烤店,因天氣太熱被高溫「蒸發」的1成客人。

燒肉店店長:「中午的話就是天氣炎熱之餘,客人對燒肉的興趣會比較排斥,所以我們會因為這樣的市場需求,去做一些變動。」

特別在夏天尾巴,祭出定食組合,就是要先幫秋天烤肉旺季暖身,同時提前衝人氣的還有這家連鎖燒烤店,過去得在店裡吃的現切五花肉,等28道招牌食材,現在都可以外帶回家烤,其中光是牛肉,就有霜降牛、五花牛、骰子牛肉以及厚切牛肉片,全都真空包裝,跟烤肉具一起「打包」,裡頭從基本的夾子,到溼紙巾通通有。

燒肉店業者江佩瑾:「秋節市場的確是在燒肉界裡頭是第1個旺季,希望能夠有開拓到另一個市場。」

不像其他業者,用簡易型烤肉架,第1次賣烤肉組的燒烤店,28樣食材、17種用具賣3750元,烤肉組業者則是15樣食材,16種用具賣2500元,但走高檔路的燒烤店,是不是能搶進,過去少數業者獨霸的烤肉組合商機,有待市場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燒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708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