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勸離民眾也遭毆 男子毆警移送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7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教育部強勢拆牌,在場的藍綠民眾互相嗆聲,有90歲高齡的老太太反對拆牌匾,高舉柺杖企圖打警察,還有尼姑被泛綠民眾打了一巴掌,2人互毆雙雙送警局,甚至有民眾不肯離開現場打警官,整個下午,藍綠民眾發生10幾起暴力衝突。

藍綠民眾:「你不要過來!不要過來!」

3個泛藍民眾才剛嗆完聲,就被撞倒在地,現場差點失控,警方把這名撞人男子架離現場,一旁的民眾不斷鼓叫,男子一臉氣憤,顯然不想善罷干休。民眾:「你真有本事,你敢打女人,算了,不要了。」民眾:「我那有打他。」民眾:「2個都帶回去,你們離開,記者離開。」

另一頭,路過的比丘尼罵了幾句不能拆,被打了一巴掌,比丘尼還手,2人扭打在一塊兒,雙雙被送上警車。民眾:「要公正,你是主管嗎?」員警:「我是。」民眾:「那好,你來,不能去拆匾,拆匾就教育部長下台,阿扁如果有本事,另闢一塊天地。」

警方忙得不可開交,但場中央藍綠又爆發衝突,員警趕緊把這名泛藍的太太請走,但過程並不順利;還有高齡90的老太太,也來現場反對拆牌匾,把手裡的柺杖當武器,要K攔阻他的員警。員警:「好了,好了,好了,喂喂,搶下來,搶下來,冷靜一下。」

混亂的場面,零星的衝突,從下午開始持續到「大中至正」4個字開始拆卸,大約10幾件,中央派駐的保警有320人在拒馬裡頭,支援市府的警力則有220人,現場總共540名員警,比一天前多了1百多人,但就算人牆隔開藍綠民眾,還是阻擋不了藍綠民眾趁機嗆聲互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中至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70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