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拆牌藍綠對立 謝:兩邊都罵太兇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鄭光達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7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中央地方,為了拆牌互嗆互罵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誰也沒幫,他認為,教育部跟北市府都罵得太兇了!對於副總統呂秀蓮所說「這種高度爭議的事情,不該在選前處理」的話,謝長廷說,弄成現在這樣,他不覺得委屈,倒是如果換了政府,人民一樣苦那才真的委屈。

鮮脆多汁的青菜,嚼起來是甚麼聲音?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好清脆,很好吃,還想再吃。」

咬下去,一口接一口,雲林蔬果外銷成績嚇嚇叫,在中央地方拆牌槓上的同時,謝長廷選擇下鄉行程,只是默默辦著一場又一場的政見說明會,又有誰關注?連呂副總統都說,拆大中至正這麼高度性的爭議,不需要在大選前做吧?

謝長廷:「我都不會委屈啦,你們大家的好心,我都謝謝,我在走我不會感到委屈,我們最委屈的就是農民,最委屈就是政權改變的話,生活沒有改變也很委屈。」

只是換了政黨人民生活一樣苦,那才是真的委屈吧,謝長廷話中有話,對於自家民進黨政府拆牌大動作,怎麼可能不影響中間選票,被問到民眾和教育部主秘都嗆的很衝,他希望兩邊不要再兇來兇去了。

謝長廷:「兩邊都很兇,平常開個罰單,需要縣長法規主委拿麥克風,我要處罰你喔然後開罰單,需要這樣嗎?有這樣嗎?沒有嘛,大家不要隨他起舞,我們在講我們的,每天都在講民生問題,每天都在講經濟問題,大家都不播。」

聽的出有些無奈、感慨,距離大選只剩4個月了,理念卻淹沒在地方中央互嗆的口水戰中,焦慮感隱然呈現,謝長廷說不委屈,但真的不委屈嗎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16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