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色.戒」入圍11項獎 李安:大軍壓境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7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四十四屆金馬獎明天傍晚正式展開,晚間入圍酒會先暖場,最受矚目的就是入圍11項大獎的「色.戒」,導演李安、女主角湯唯連袂親自出席,談入圍2人都是平常心。

主持人:「掌聲歡迎,李安導演。」

金馬入圍歡迎酒會,就屬華人之光導演李安最風光,「色.戒」入圍最佳劇情等11個獎項,是今年最大贏家,因此他特別提前一天回台灣,親自參加酒會,領入圍證書。導演李安:「(入圍11項有)大軍壓境的感覺,感覺非常榮幸、非常高興。」

李安個人入圍最佳導演,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,台下成了與會眾人搶著拍照的焦點,最佳女主角和新演員獎候選人湯唯,也被爭著要簽名!2人連袂出席,在進場時就已經引起騷動。平面攝影:「看左邊,左邊。」

兩岸三地,光是平面攝影就站了好幾排,光靠一個保鏢用雙手擋在最前排,就怕攝影多得像洪水擠向2人,剛拍完照的平面攝影竟然因為搶位子吵了起來,回頭看了一眼,2人依舊微笑,談入圍。導演李安:「(就看)各位評審怎麼決定,我們以平常心來參加金馬獎。」

演員湯唯:「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,而且覺得台灣我又回來,我真的很高興。」

得不得獎,平常心面對,一身白色禮服的湯唯,依舊驚艷,而正式踏上星光大道會是什麼造型,更令人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色.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00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