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部拆「中正」 郝龍斌:蒐證送辦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謝賢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8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中至正字樣拆除後,為了捍衛牌匾,和中央槓上的台北市長郝龍斌,今天重申一切依法辦理,而他上午的第一個行程,就安排參加同屬「中」字輩的中山女高校慶活動,郝龍斌表示,教育部拆牌的動作,明顯違法,已經蒐證,主動移送檢調偵辦。

沒了中正,還有中山,大中至正拆牌後第一天,台北市長郝龍斌第一個行程,就安排參加中山女高110歲校慶,感受當然格外溫暖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在我們自己的家,我的妹妹、我的女兒,都是『中山』畢業的,在這裡首先要講的就是:中山生日快樂!」

在中正紀念堂走入歷史的這一刻,郝龍斌一面大聲高喊中山生日快樂,一面和中央繼續鬥法。郝龍斌:「在這次拆除牌匾行動的公務員,以及拆除的人員,這是一個違法的行為,所以我們完成蒐證以後,送檢調請司法單位來處理,讓他們負起該負的責任。」

這廂的台北市府訴諸司法槓中央,不示弱,那廂的教育部也一鼓作氣,把要拆的拆到底。教育部主秘莊國榮:「如果台灣民主紀念館這幾個字,還沒有完全按照計畫完成,我們可能會對主體建築,這個區域還會局部管制。」

又是你來我往,中央地方大鬥法,短期內,看來不會隨著大中至正四個字落地而罷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31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