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領獎感性謝密友 茱蒂佛斯特出櫃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8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08 16:31

好萊塢明星的性向又成話題,茱蒂佛斯特日前在一項頒獎典禮上,感謝十幾年陪伴她的女性密友,這些感性的話語,被外界解讀為是公開出櫃,茱蒂承認自己愛的其實是女生。

女星茱蒂佛斯特,私生活一向低調,每次在為自己的新片宣傳時,除了小孩之外,其餘一概不提,而這也讓外界更加好奇,她到底是喜歡男生還是女生;日前茱蒂出席「好萊塢女性領導獎」頒獎活動,她上台領獎時的感言,引發不少話題。

茱蒂佛斯特罕見地公開感謝她的閨中密友「辛蒂•柏納」,提到謝謝她的陪伴,度過生活中的歡喜跟憂傷。

據了解,茱蒂跟辛蒂柏納認識後不久就開始交往,兩人在一起十多年,外傳茱蒂的小孩醫院出生時腳印上的名片,註明的就是兩人姓氏「柏納•佛斯特」。

茱蒂公開談到自己的閨中密友,包括每日電訊報在內,不少媒體都拿此大做文章,許多網站轉載相關訊息,網友們更是對茱蒂出櫃的行為大聲叫好,有人說現在坦承雖然有點晚,但多數人也都佩服茱蒂的勇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茱蒂佛斯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17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