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台灣1部電影! 李安想拍台語片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9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導演李安以「色•戒」一片,勇奪金馬獎7座大獎,接下來最想拍的就是台語片,而向來嚴肅壓抑的李安,在頒獎典禮上,表現超KUSO,頒獎人吳君如要他裝可愛,李安全力配合,還雙手比YA,儘管如此吳君如覺得導演搞笑功力還要再加強。

當溫文儒雅的導演李安,遇上搞笑天后吳君如,表現KUSO到家。頒獎人吳君如:「導演我求求你,你可以裝一個很可愛的表情,給我們看嗎?呀,哈哈哈。」

難得裝可愛,李安顛覆以往嚴肅壓抑形象,臉上表情大突破,不過吳君如似乎覺得導演還是「太ㄍㄧㄥ」再出招。吳君如:「好,導演你不再壓抑了,好,你就直接把金馬獎拿出來,拿出來我們現在頒了。」頒獎人導演李安:「 不可以呀,我們還要宣布呀。」 吳君如:「不用宣布了。」

雙眼瞪大,兩隻摀住嘴巴,吳君如來勢洶洶,李安來不及反應,雙手併用腦子裡只知道快救名單。導演李安:「你看,我看到一個偉字,真的是他(梁朝偉)。」

好不容易搶回被撕爛的名單,李安小小鬆了一口氣,忍不住敲吳君如的頭,教訓一下,當然這段小插曲,也引出導演下部拍片計劃。

李安:「我真的很想拍搞笑片,不過劇本一定要夠好笑才可以。」記者:「導演會想找吳君如?」李安:「哦,她很搞笑呵呵,今天我們上台我就跟她說,隨便她玩,我就搭配就好。」記者:「你也很搞笑。」李安:「對呀,我很搞笑。」

色•戒光環,閃耀金馬,李安功不可沒,接下來除了想挑戰喜劇片之外,李安也說,拍過國語、粵語、英語片,覺得還欠台灣一部「台語片」,國內外風光的李安,對於成長的地方,心理似乎還是有一個還沒補齊的缺口。

◎畫面翻攝:衛視電影台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55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