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提琴拉「色‧戒」 王力宏緊張走音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9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獲得11項提名的「色•戒」,大滿貫抱回7個獎項,讓劇組人員開心不已,連同今天投入公益活動的王力宏,一談到色戒也是滿滿驕傲,尤其是今年他還用自己的小提琴演奏電影組曲,為金馬揭幕,王力宏感動之餘,也小小透露,其實他緊張到一開始第2個音就沒拉準。

藝人王力宏:「沒有怎麼休息啦,昨天慶功宴到非常晚,但是很難得啊。」

參加完色戒慶功宴,休息不到4個小時,王力宏馬上投入公益工作。王力宏:「他們非常貧窮,但是心裡面很富足。」

把握在台僅有的時間,為寮國貧童發聲不遺餘力,不過回想到前一晚,用小提琴琴音為金馬揭開序幕,王力宏難掩感動,還小小透露,其實他好緊張不小心走了音。王力宏:「第2個音有一點點(走音),但是後面就比較好,『色•戒』的作曲家亞歷山大•德普拉,他特別從法國飛過來,他就坐在第一排看著我,他老婆也坐在他旁邊,他老婆就是第一把交椅小提琴手,所以我就知道,他們是專家盯著我看,所以其實還滿緊張的。」

拉小提琴發生小小遺撼,而自己詮釋的鄺裕民角色沒受金馬評審肯定,王力宏自己又在意嗎?王力宏:「其實也還好啦,我更是希望其他人可以拿到獎,我自己還有目標。」記者:「什麼目標?」王力宏:「就是希望還有機會拿(獎)。」

王力宏這回台只有短短2天,緊接著又要到日本宣傳「色•戒」,但他說跨年一定會回來台灣,和歌迷朋友一起揮別2007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51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