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趕拍片 劉嘉玲傾全力支持


發佈時間:2007/12/09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3度拿下金馬影帝寶座!在大陸河北趕拍片,無法參加頒獎典禮的梁朝偉,特地用電話跟大家分享他的喜悅,而他的親蜜愛人劉嘉玲,第一時間知道男友再度封帝,開心的高舉大拇指,還說其實她早就有預感,梁朝偉一定會得獎。

嫣然慈善晚宴主持人吳大維:「現在插播最新新聞消息,金馬獎影帝是梁朝偉。」

梁朝偉3度蟬連金馬影帝,女朋友劉嘉玲同一時間知道好消息,樂得高舉大姆指!記者:「生日希望梁朝偉得獎?」香港藝人劉嘉玲:「當然啦,我覺得他一定得獎,因為演得太棒了!無話可說了。」

劉嘉玲笑容滿面,對於梁朝偉能以「色•戒」封帝,她早有預感。而在大陸河北趕拍電影的梁朝偉接到消息,以輕鬆的態度跟大家分享喜悅。金馬獎影帝梁朝偉:「很高興能夠拿到最佳男主角,其實是非常開心,我覺得這次的拍片過程,是很開心的經驗,她的生日禮物已經買了,這獎是我自己的,我這幾年很謝謝她,因為她一直在陪我,不斷地鼓勵我,給我支持。」

少了男朋友陪在身邊,穿著一襲露肩寬領黑色禮服的劉嘉玲,獨自一個人跑到上海,參加慈善晚宴,雖然生日這天只能自己過,不過男友的祝福加上得獎的喜悅,讓劉嘉玲喜上眉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75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