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浪狗當血狗?網友質疑 不起訴

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9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關懷動物協會,被網友PO文質疑把流浪狗當捐血狗,捐血賣錢,網友被愛狗組織,提告涉嫌誹謗,結果檢察官調查之後,以不起訴處分,而到獸醫院求證,獸醫師說,醫院都有自己飼養的捐血犬,流浪狗身上的病菌多,獸醫院不可能拿流浪狗當捐血犬用。

有網友張貼文章,批高雄一間拯救流浪狗的組織,把救來的流浪狗,當血狗用,抽狗血賣錢,結果網友被控涉嫌誹謗,檢察官調查後,認為網友的言論,屬言論自由,不起訴處分。獸醫師:「流浪狗有很多疾病,例如心絲蟲等疾病,像這樣的狗不適合當捐血狗。」

不過流浪狗真的有可能被當成捐血狗用嗎?走一趟獸醫院,獸醫師說,流浪狗體內的病菌多,醫院不可能用流浪狗當血狗,大多都會自己飼養捐血狗。獸醫師:「同常都是從頸靜脈這裡抽血,一次抽250C.C.,看病畜需要多少的血。」

獸醫師說,現在一般的獸醫院大多都有自己的捐血犬;但在之前,捐血狗還沒有普及時,的確有聽過業者會找大中型流浪犬當捐血狗,民眾的愛狗如果受傷需要捐血,還是先花點時間確定,捐血狗是否健康,以免愛狗的健康受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浪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35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