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昏迷4月甦醒 女音樂家重生演奏

記者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0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位在美國攻讀音樂博士的女音樂家潘宛怡,前年底因為重感冒感染病毒,陷入重度昏迷,原本被判定需要送到安養機構安置,但家人堅持不放棄,這名女音樂家在去年4月甦醒,而且病情已經恢復7、8成,上午潘宛怡還公開演奏大提琴,用音樂回饋各界的愛心。

拉著弓弦一前一後,女音樂家潘宛怡隨著左手指間移動,演奏出動聽的旋律,清秀的她,很難看出曾躺在病床上,昏迷好幾個月。潘宛怡父親潘清富:「她(醒來)說I can drink,講英語說I can drink,說我可以喝東西,然後對啊,我就嚇一跳。」

在美國攻讀音樂博士的潘宛怡,94年12月因為一場重感冒感染病毒,隨即陷入重度昏迷,形同植物人,當時在美國的醫生認為潘宛怡病情不樂觀,必須送到安養機構安置,不過她的父母堅持不放棄任何希望,把潘宛怡接回台灣就醫,沒想到就在昏迷4個多月後,奇蹟出現,潘宛怡甦醒了。

記者:「妳現在最感激的是誰?」音樂家潘宛怡:「當然是我父母,還有幫助我所有的人,我都很感謝。」

想到昏迷時,家人和朋友為她奔波擔心,潘宛怡很感謝,現在靠著復健,潘宛怡已經恢復的差不多,計畫明年8月再回美國修完音樂博士的學位,把握這重生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00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