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力歇業/4年7店 「亞力山大」陸拓點快速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鄭凱文 *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力山大在大陸的版圖,目前總共有7家分店,會員數約2萬5千人,和台灣亞力山大不同,大陸區亞力山大強調「五星級設備」,因此幾乎每一家分店的投資額都超過上億台幣;2003年,唐雅君在上海新天地開設的旗艦店,光是月租就超過台幣5百萬元。

2003年,台灣的健身業女強人唐雅君,帶著猛男部隊大張旗鼓,前進上海新天地,這家佔地3千坪的豪華健身中心,光是月租金就要超過台幣500萬元,這麼大手筆的投資,立刻打響「唐雅君」和「亞力山大」,在大陸的知名度。

「五星級的設備」,加上「快速拓展」,這就是亞力山大前進大陸的策略,果然,上海旗艦店開幕不到1年,北京也掛起亞力山大招牌,北京單點的投資金額是2億台幣,短短幾年,亞力山大從上海開到北京,每一家店的共同點就是「投資不計成本」。

亞力山大大陸區總經理廖燕琳:「在2008年我們還是鎖定在,大上海跟大北京,那上海的部份,我們還涵蓋到杭州、蘇州、寧波、無錫,以及南京,那北京就是天津的部份,我們會大幅度的拓展,在2009年我們會跨到廣州市場。」

據了解,下一步,大陸的亞力山大極可能開放加盟,目標是50家店,展店加速度,但是大陸亞力山大的營運狀況,究竟好不好?大陸的亞力山大,主打的是「五星級」設備,會費不便宜,整整比台灣的收費要貴上2成。

以目前來看,上海北京共有7家店,會員數約2萬5千人,如果單就會員數與大陸亞力山大的,每間單店的投資金額來看,亞力山大在大陸的發展,的確可能面臨沈重的壓力,因此仍有待觀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亞力山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24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