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星湯鎮業愛女曝光 19歲氣質校花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7 0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7 00:39

曾是香港無限「五虎將」之一的港星湯鎮業,過去的感情生活,為人津津樂道,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,他有個漂亮的女兒,已經19歲,還是學校校花,愛女完全遺傳了媽媽,也就是女星「姜坤」的美貌;姜坤曾跟湯鎮業有過一段婚姻,還生下女兒和一對雙胞胎兄弟,可惜這婚姻生活沒有維持多久,最後2人離婚收場。

大大的眼睛、高挺的鼻子,配上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,氣質清新,就算跟假殭屍合照,做出怪姿勢,還是好可愛,這不是新生代的宅男女神,而是港星湯鎮業的大女兒,湯愛嘉從前爸爸心中的小女孩,轉眼間已經19歲,不只是學校校花,更是湯鎮業的心肝寶貝。

古裝扮相,帥氣十足,19年前,湯鎮業跟有「小林青霞」之稱的前妻女星「姜坤」,生下湯愛嘉,女兒完全遺傳媽媽的美貌,同樣楚楚動人,而姜坤在還沒踏入演藝圈之前,就和湯鎮業熱戀,交往3年後,未婚懷孕,生下愛嘉,之後還生了對雙胞胎兄弟,拍下全家福,紀錄當時幸福的時刻,可惜這幸福生活沒有維持多久,最後2人離婚收場。

30多年前,劉德華、黃日華、苗僑偉、梁朝偉、湯鎮業,共組五虎將,台上表演特技,超級吸睛,如今劉德華已經是人夫,有女萬事足,黃日華也有個漂亮女兒,湯鎮業的愛女近期曝光,更是焦點,會不會就此踏入演藝圈,也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港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25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