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力歇業/潘若迪一夕失業 動向引人矚目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孫銘遙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1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健身中心亞力山大突然宣佈歇業,不僅消費者措手不及,不少藝人也是受害者,像是何篤霖上午就出面表示,他才花4萬元買5年會籍,才去游泳2次,就接獲壞消息,而明星教練潘若迪,也是一夕之間,沒了年薪400萬的教學工作,不過未來何去何從,潘若迪低調還是不肯多談。

現身說明,何篤霖直覺好倒楣,才剛花4萬元買5年會籍,沒想到只去亞力山大游泳2次,剛好2千公尺,就接到亞力山大歇業的消息。藝人何篤霖:「我也嚇一跳啊,第一時間就想,是不是可以去搬跑步機,還是搬啞鈴回家。」

何篤霖:「11月續的約,花4萬元啊,因為我就喜歡亞力山大,可以游泳、做瑜伽嘛,我就續約了,續了沒想到才游2次,算算差不多2千公尺,我是受害者。」

不僅何篤霖,演藝圈內不少藝人也是受害者,像是主持人聶雲,2個月前才花15萬和亞力山大續約,歌手光良今年也才剛繳會費20萬,不過損失最多的,要屬綜藝大姊藍心湄,全家4人都是會員,損失上看80萬,不過儘管受害,唐雅君好友張瓊姿,反而要幫唐雅君加油。藝人張瓊姿:「我有傳簡訊給她,因為我想她這2天,心情一定很不好,不管站在朋友立場,或是站在消費者立場,都希望她能夠再重新(開始),這是她一生的心血。」

除了藝人,和唐雅君共同打拚10多年的明星教練,潘若迪如今也備受矚目;從一名舞者,被唐雅君發掘成名,還在教課期間出有氧舞蹈教學錄影帶,但現在年薪400萬工作不保,未來何去何從,潘若迪低調更引外界關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力山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07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