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力歇業/「唐雅君的難關」 瑜珈業接收會員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1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力山大健身王國,一夕歇業!其實也成了同業的前車之鑑,瑜珈業者下個月決定取消「預收費用」,改用月費,而且還強調願意幫助善後,只要是亞力山大的會員,就可以免費上瑜珈課,最多開放1個月;而加州健身房也表明,雖然接手亞力山大的機會不高,但能夠幫的不會保留,要來協助吃虧會員。

亞力山大下臺一鞠躬,會員虧大了!健身俱樂部的寒冬,有瑜珈業者要伸出溫暖的手。瑜珈業者楊靜南:「(亞力山大)有專業的瑜珈館,那我想5、6千人是應該有,可以憑他的會員卡,來我們這邊,至少可以讓他3天免費上課,也許在以後會再贈送,1個月的課程。」

原本跟亞力山大一樣,採取「預收」會費,瑜珈業者半年前,已經規劃改以每個月付費,現在加快腳步,下個月正式開跑,給消費者信心;但能幫的只能就會員權益,要吃下亞力山大的據點機會實在不高。

楊靜南:「其實(唐老師)這中間,一直經營的不錯,我想也有一點是快速擴張的問題,它的會場畢竟太多,除非就是有財團願意出現,伸出援手。」

不過,另一家瑜珈業者可就來勢洶洶,明年要引進健身房,亞力山大釋出的據點,還有10來萬的會員,成了兵家必爭之地!加州健身房也發表聲明,強調會適時協助善後,但畢竟只有6家店,要接手「亞力山大」20多家會館機會不高;但5億多的商機,昔日競爭的同業們,全都絞盡腦汁沒人敢放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力山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735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