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歆惠祭出黃金巨蟒 考驗16位參賽者膽量


發佈時間:2007/12/11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-G「決戰第一名」自上週12/5、12/6播出「性感情侶照」考驗後,淘汰了4位參賽者,魔鬼女教官白歆惠本週再度化身為「性感叢林嬌娃」,邀來凱渥名模林葦茹、男模高乾倫擔任教練,並祭出黃金巨蟒「王牌」,考驗剩下的16位參賽者,指定1男1女搭檔拍攝狂野的「非洲叢林」風系列照片!一見到這條足足有手臂粗、將近兩公尺長的巨蟒,現場反應不一,有人尖叫「天啊!」,也有人大叫:「好可愛!」

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這麼大的蟒蛇,還得和牠展開「合作初體驗」,白白、林葦茹坦言:「超害怕!」不過,為了工作需要,兩人深呼吸後,鎮定心情上工;害怕所有昆蟲、爬蟲類的白白,拍照前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黃金巨蟒「王牌」,害怕到躲在一旁遠遠的觀察很久,看著男模高乾倫玩弄很久後,才敢嘗試伸出手去碰,相處到後來,白白居然搞笑的說:「其實牠比想像中的還要溫柔,蛇皮冷冷的,果真符合冷血動物這稱號,不過,看牠一直吐舌信,感覺好像要跟人接吻一樣耶!」

而只和蝙蝠拍過照的林葦茹,看著「王牌」冷靜的說:「我最怕的是蟑螂和蜈蚣,還沒有試過和巨蟒合作,還好工作人員和主人在旁邊一直陪著我,一直告訴我牠很溫馴,況且,只要是工作,我都可以催眠自己,專業的拍完照示範完,就好了。」

16位參賽者必須依照林葦茹、高乾倫的示範,在佈置成非洲原野叢林的攝影棚內,1男1女搭檔擺出4組指定動作,同時還必須把黃金巨蟒「王牌」,當成自己代言的產品成功的展示出來,在必須克服害怕,展現出膽量與模特兒專業表現之間,參賽者究竟能不能成功的完成任務?敬請鎖定本週三、四晚間11點,TVBS-G頻道播出的「決戰第1名」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白歆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29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