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力歇業/〈獨家〉「我好愛你們」 唐雅君簡訊道歉

記者 古彩彥 吳昱曄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1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力山大無預警停業,負責人唐雅君昨天召開記者會後避不見面,只傳了一封簡訊向員工道歉,而從上午開始,就陸續有亞力山大的員工,因為被積欠薪水,一批一批的來到勞工局陳情,有員工私下表示,亞力山大早就經營不善,還把游泳池外包給其他廠商,讓他們招收其他的會員,這次公司停業真得讓大家措手不及。

勞工局職員:「你們是亞力山大的嗎,大直(分館),好,你們寫一下。」

台北市政府勞工局,上午開始,湧進一批一批亞力山大各分館的員工。勞工局職員:「因為剛才館前(分部)的也來了。」記者:「他有來過了喔?」勞工局職員:「他們已經來了,剛才我已經跟他們說過一遍了。」

公司無預警停業,很多人除了被積欠1個多月的薪水,還少領1個月的業績獎金,人力派遣公司也代墊150萬要不回來。

大家都來勞工局,因為負責人唐雅君在前一天召開記者會後,唯一向給員工的說明就是這一封簡訊,「最愛的同仁們,對不起讓你們恐慌、受傷,請原諒我已無別的選擇,將開始進行勞工失業給付,及工資墊償等事宜;希望在律師的指導下完成,將定期讓大家知道最新進度,再次對不起,我好愛你們,唐老師。」

簡訊充滿無奈,卻完全沒提到積欠的薪水,亞力山大本身如何處理,高層主管私下召集員工開會,強調一旦有金主願意接手,才會依法資遣員工,有人早就發現亞力山大經營出現問題。亞力山大前員工:「原本是亞力的游泳池,但是它可能是有外面的人士,還是什麼把它承包出去,然後就是他們可以類似做,(自己)招收泳訓的部分。」

原來亞力山大的游泳池,已經被切割給其他廠商經營,管理廠商還可以自己招收會員,員工發現怪怪的,不過老闆動作太快突然歇業,現在想要自保已經來不及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唐雅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11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