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成龍摟腰吃豆腐? 李冰冰:無中生有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7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7 11:19

大陸女星李冰冰,5日在香港出席電影首映會,但外界關注的焦點,卻是在於日前傳出疑似被影壇大哥成龍,摟腰吃豆腐的事情,李冰冰嚴正駁斥,還說這根本是無中生有,自己不會在意,相信大哥也不會。

穿著性感的棗紅色透視洋裝,戴上黑色妹妹頭假髮,大陸女星李冰冰,5日在香港出席這部電影的首映會。電影「惡靈古堡5」:「我已經不再替保護傘做事。」

但外界除了關心電影外,更好奇的是,日前傳出疑似被成龍吃豆腐的事情,參加慈善晚會,成龍兩手抓緊李冰冰的小蠻腰,就被指稱是佔李冰冰便宜。

大陸影星李冰冰(2012.9.5):「哪有啊,有這樣的報導嗎?我沒有看到,這個都屬於無中生有,大家都喜歡這樣去做新聞,隨便說吧,我相信我不會在意,大哥更不會在意。」

說這是媒體炒新聞,但其實成龍對李冰冰確實大方,當晚的慈善晚會,還標下價值不菲的名牌包送她,讓李冰冰受寵若驚。李冰冰(2012.9.5):「突然在台上說,送了一個包包給我,把我嚇到了,我說你要送就私下悄悄的送啊,那麼多人喊我的名字嚇死了。」

兩個人去年因為合作這部電影而熟識,片中更有裸身激情戲,可惜最後被導演刪光,這次因為摟腰照片傳出被吃豆腐,李冰冰嚴正否認,就怕因為這件事,影響到和影壇大哥的好交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冰冰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32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