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2歲老來俏 盛竹如改造成裴勇俊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72歲的資深主播盛竹如,最近變成綜藝咖,不但上節目玩遊戲,現在更挑戰造型大改造,要改成韓國名星裴勇俊的樣子;過去他的造型數十年如一日,西裝頭、無框眼鏡等等,這回突破尺度大改造,果然變了個人,現場有來賓說,他至少年輕20歲,讓盛竹如開心地不得了。

節目片段:「主播頭髮最大的問題是什麼?91分太久了。」

拋開形象,最近躋身綜藝咖的資深主播盛竹如,這回上美妝節目,挑戰變身韓國帥哥裴勇俊。節目片段:「主播頭髮好像老頭的頭。」

摘下眼鏡,盛竹如素顏等著被改造,造型師連頭髮都不放過。節目片段:「到底有幾個(廣告)破口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

看得出來,盛竹如挺開心,經過造型師的巧手,到底他變成什麼樣子?節目片段:「到底我變成了什麼樣的怪樣子?請打開來讓大家看一看,1、2、3,哇!」

打開、轉到正面一看,黑襯衫、白褲子加上靴子,原本的無框眼鏡也變成黑框,一整個變潮,跟裴勇俊比一比,雖然沒人家帥,但樣子的確年輕不少,看不出來已經72歲了。廣告片段:「他們萬萬沒有想到,這一切,都來自於…。」

盛竹如近來不只卯起來參加綜藝節目,也拍廣告,甚至幫電影預告配音,還有拍MV,走老運的他,完全不在乎過去的主播形象,一再挑戰自己的尺度。

◎「女人我最大」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盛竹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53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