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選委員轟莊國榮:有種跟我單挑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2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親民黨推薦的中選會委員趙叔鍵,今天在開會之餘,重砲猛轟教育部主秘莊國榮;學者出身的趙叔鍵,認為莊國榮是教育圈的壞榜樣,批評他應該跟杜正勝、謝志偉共列「三隻小豬」,趙叔鑑同還嗆聲,莊國榮有膽就到中選會跟他單挑,要文要武,隨他選。

中選會開委員會,討論的案子幾乎都沒結果,藍軍委員代表趙叔鑑很悶,話鋒一轉,矛頭改對向最近超紅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。

記者:「委員如果他說你很MAN呢?」趙叔鍵:「我不會MAN啊,我們來比一下嘛,對不對,我們文的、武的都可以,都沒有關係,由他單挑。」

中選會委員(親民黨)趙叔鍵:「我也不會像莊國榮一樣,罵人家說『孬什麼』、『娘啊』,對不對,本委員會基本上來講學者們,就算是綠色的選委會委員,大概也不會講這種話。」記者:「如果他罵你小孬孬?」趙叔鍵:「他敢罵的話,我就跟他打官司啊,那我叫他回去找爸爸跟媽媽,不只找媽媽而已喔,找爸爸跟媽媽,一起找,對不對?」

放話單挑莊國榮,趙叔鍵越罵越狠。趙叔鍵:「他像熊貓吧,他眼睛看起來不像熊貓嗎?你看一下,你把他顛倒念貓熊也是一樣嘛,不是嗎?就是這樣子啊,嘴歪眼斜。」

不只把莊國榮形容成熊貓,趙叔鍵還提出了他的三隻小豬新解。趙叔鍵:「原來我們的杜正勝部長,他是一個命算師,之前講到了三隻小豬,喔,現在終於了解啦,他就是第一隻小豬是我們杜正勝,第二隻小豬是謝志偉,第三隻小豬終於出現啦,那就是我們莊國榮。」

在中選會,向來是大砲的趙叔鍵,學者出身,對於教育部有這種官員,相當感冒,重口味批評,大家等著看莊國榮要怎麼樣嗆辣回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821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