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幸福巧克力 藍帶主廚親自教學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3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國藍帶三星五鑽大師,五星級飯店砸百萬禮聘來台,熱愛巧克力甜點的美女們,有機會跟大師直接面對面,巧克力幸福滋味,可以自己DIY。

這點綴在香草冰淇淋上的焦糖醬,風味獨具,因為用來調味的,是上等的松露。藍帶主廚馮克安:「松露醬嚐起來有肉的味道,不需要加太多的糖,就能製造出讓人喜愛的絕妙滋味,我覺得這樣的味道很協調。」

加了松露醬的水果千層酥,身價一下子漲了10倍,吃一口相當於價值500元。消費者:「第一次吃到松露搭配甜點,做成甜點真的很好吃。」

能讓美女這麼著迷的甜點,是這位來自法國里昂主廚的傑作,做甜點超過半個甲子,來頭可不小,擁有三星五鑽,藍帶首席的最高榮譽,還曾經是摩納哥王子御用的明星主廚;這一整座巧克力花藝,是他花了整整10個小時的得意作品。

飯店公關陳祖安:「藍帶廚藝學校,本來就是全世界最棒的廚藝學校,所以我們當然把最棒的主廚,請到台灣。」

TVBS記者朱詠薇:「華麗又頂級的巧克力點心,完全出自藍帶大師之手,現在這樣高檔甜點,有機會可以自己在家裡DIY。」

請他來一趟台灣得花上百萬,跟他學做甜點,一堂課的行情價至少1萬元,現在學會做巧克力塔,或是米其林三星餐廳招牌甜點杏仁巧克力千層蛋糕,還有聖誕節的不敗點心繽紛香料蛋糕,只需要花1/4的學費。

別忘了,在品嘗藍帶等級的巧克力點心前,搭配一杯007詹姆士龐德專屬的香檳,製造幸福,原來可以這麼簡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36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