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恐嚇取性命 莊:引心經不懼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3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最近頻頻發言,昨天還被中選會委員批評嘴歪眼斜,長得像熊貓,教育部甚至在前天還收到收到一封恐嚇信,要莊主秘閉嘴,針對外界的批評或威脅,莊國榮引述心經表示,他心無罣礙,根本不在意這些口水戰。

教育部主秘莊國榮:「只會打架沒什麼種,真正重要有種就是挑戰威權,讓台灣更自由民主,只會嗆聲,這種是小流氓的行徑。」

一聽到中選會委員趙叔鍵要找自己單挑,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說懶得回應。莊國榮:「只會打架沒什麼種,真正重要有種就是挑戰威權,讓台灣更自由民主,只會嗆聲,這種是小流氓的行徑。」

人紅是非多,最近頻頻被嗆聲,當成箭靶,連長相都被虧像熊貓,莊國榮說,這點兒小事他根本不放在心上。

但是看不慣他言行舉止的,可不只有在野黨對手,現在連恐嚇信都寄到教育部來了!署名寄自殺人幫的信件,是前天收到的,內容寫著:莊主秘,你的發言讓人看不下去了,再不改就要你的性命,甚至還在信的最後,寫了個「死」字。

莊國榮:「說要拿恐嚇信給我看,我接過來就還給他們,沒什麼好在乎的,你心裡沒有太多得失,沒有太多欲求的時候,自然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。」

引述心經大無畏精神,莊國榮說他坦蕩蕩,毫無畏懼,就算再多的威脅,他也面不改色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22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