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名牌鞋拍賣出場搜包 民眾氣炸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3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專門販售名牌進口鞋的知名鞋廠,這2天舉辦清倉特賣,吸引許多上班族前來搶購,不過擔心名牌鞋失竊,鞋廠居然公開搜消費者的包包,甚至直接把手伸到皮包裡亂翻,引發民眾不滿,認為嚴重侵犯隱私。

位於台北市安和路的這間小倉庫,陸續有上班族拎著袋子走出來。民眾:「前面已經4、5雙了,趕快要走人。」

原來大家來搶購名牌皮鞋,可是大門口店員的動作很奇怪,蹲下來翻別人的手提袋,近一點看甚至連這位小姐身上的粉紅色揹包,也被店員伸手進去翻,又不是國安局,買個鞋子居然要檢查包包,民眾痛批太扯了!

民眾:「我就覺得很氣,憑什麼?我只不過是買個鞋子,她就打開我的拉鍊,然後把手伸進去,這樣掏個不停。」

記者來到特賣會場,果然看到這樣的畫面,只要想從大門離開,10個人有9個人,隨身攜帶的皮包都會被檢查,甚至在牆壁上也貼著告示,強調來賣場,包包必須接受檢查。

記者:「進出還要檢查一下包包、看發票,會不會讓你很不舒服?」民眾:「不會。」民眾:「我可以接受,OK啦!」

大家觀感不一,問題是有些小背包,根本裝不下鞋子,大賣場檢查包包也就算了,還伸手進去翻找,把每一個消費者都當成潛在小偷。鞋廠工作人員:「這也是不得已,因為我們每一次特賣,大概都會不見個3、40雙鞋。」

賣場被偷怕了只好出此下策,問題是要防堵小偷,應該改善管理機制,侵犯隱私,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拍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99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