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球獎提名公佈 「色‧戒」入圍外語片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3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影壇盛事,第六十五屆金球獎入圍名單,在台北時間晚間9點40分正式公佈,備受國人矚目的外語片項目,才在金馬獎連奪7項大獎的「色戒」,果然一如外界預期,風光入圍,至於電影類最大贏家,則是即將在台灣上映的「美國黑幫」、「險路勿近」、「贖罪」等好萊塢強片;金球獎頒獎典禮,將在明年1月13日,在美國洛杉磯揭曉。

第六十五屆金球獎入圍名單,由電視劇「HEROES」女主角潘妮提爾,與影星雷恩萊諾斯,在洛杉磯時間早上5點宣佈。

女星潘尼提爾:「各位早安,最佳導演入圍的是『瘋狂理髮師』提姆波頓、『險路勿近』柯恩兄弟、『潛水鐘與蝴蝶』施納貝爾、『美國黑幫』雷利史考特、『贖罪』喬瑞特。」

柯恩兄弟以「險路勿近」來勢洶洶,不過最大贏家,還是入圍男女主角等7項大獎的「贖罪」;而包括喬治克隆尼、茱莉克莉絲蒂、安潔莉娜裘莉,與凱特布蘭琪,分別擠進男女主角名單。

強尼戴普再度與提姆波頓攜手,結果以「瘋狂理髮師」,再次入音樂喜劇類男主角;另外「髮膠明星夢」、「曼哈頓奇緣」與「玫瑰人生」,則將在音樂喜劇女主角項目捉對廝殺。

國人關注的「色•戒」也順利入圍最佳外語片,最特別的是,今年入圍最佳戲劇類影片的,一共有7部。影星昆汀瓦倫提諾:「『美國黑幫』、『贖罪』、『巨塔殺機』、『大辯論家』、『全面反擊』、『險路勿近』、『黑金企業』,謝謝大家!恭喜。」

本屆金球獎頒獎典禮,將在明年1月13日,在洛杉磯舉行,「色•戒」能不能更上層樓,為李安再添獎座,再過一個月就能揭曉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色‧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65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