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職業素人」參賽 選秀節目熟面孔變多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7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17

選秀節目越開越多,雖然類型不一定一樣,卻都標榜是素人參賽,但最近眼尖的觀眾可能發現,這些選秀節目多了不少熟面孔的素人參賽者,他們或許是一直參加比賽、希望出人頭地,要不然就是「職業素人」,以到處表演來謀生,一直看到這些熟面孔,也突顯台灣選秀節目多,反而找不到新面孔參賽窘境。

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,搭配藍色制服,不只參加模仿秀踢館,還進入舞蹈選秀10強,跳得還都是同一支韓國舞蹈,這個素人團體叫做Style,來自高雄,直擊練舞現場。

6人平均年齡17歲,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最近參加選秀比賽,還被眼尖的觀眾認出來。參賽團體「Style」成員宇庭:「那天剛好要去錄影,就走在路上,就有個女生拖個行李就說,那群小妹妹你們不是那個,星期五播的選秀節目。」

選秀節目越開越多,這些「素人」四處參賽,造就同樣橋段,在同節目也會出現。選秀節目「百萬大明星」游傑揚:「用客家版的蠟筆小新,來翻唱給大家看。」

選秀節目「少林舞功蓋天下」游傑揚:「我還有一個才藝,我要表演蠟筆小新。」

選秀節目「超級模王大道」游傑揚:「我今天要表演的,是蠟筆小新對嘴。」

像這位模仿蠟筆小新的素人游傑揚,在不少選秀都出現過。節目製作人李方儒:「為了收視率,我們會增強這些,比較唱得很好,真的很多才藝的選手,但是這些(素)人已經變成通告咖。」

歌手小胖也是這樣,最一開始參加超級偶像,後來也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,才打響名聲;這些參賽者幾乎可以稱為上通告的職業素人,有些不僅有專屬經紀人還有通告費,最高的還有到8千,但只要有效果,就算成了選秀節目中的熟面孔,一直看到也就不奇怪。

只是這些素人常常出現,也突顯選秀節目有時,找不到新面孔參賽的窘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40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