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藥風波重創大聯盟 89人被點名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5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15 19:41

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美國職棒大聯盟,最近面臨空重大危機!根據一份參議員公佈的調查報告,聯盟30支球隊中,竟然沒有一隊不染禁藥,總計有89名球員涉嫌服用類固醇等禁藥,其中紐約洋基隊就有20人上榜,其中更包括7度拿下賽揚獎的巨投克萊門斯,震驚美國球壇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,靠著強棒、巨投,吸引全球粉絲;不過球員超猛的表現,竟然有不少是禁藥幫的忙。美國參議員喬治米契爾:「至少有超過10年的時間,我聽到非法禁藥,已經在體育界被大量使用。」

參議員喬治米契爾,公佈他的MLB禁藥調查報告,除了已經因為禁藥與偽證罪,被起訴的邦茲外,包括洋基老將的派提特、從洋基轉隊到老虎的雪菲德、傳奇全壘打王馬奎爾,以及洋基巨砲吉昂比等人,全都被點名服用類固醇,與生長激素等禁藥。

就連洋基隊「火箭人」克萊門斯,也被點名,雖然他立刻發表聲明駁斥,不過這份名單牽連之廣,涉案人數之多,已經震驚全球體育界;洋基更有20人被點到。美國參議員喬治米契爾:「每一個美國人,不光是棒球迷,都會被醜陋的事實嚇到。」

國民運動出現史無前例的醜聞,還驚動美國總統布希。美國總統布希:「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棒球迷,我希望這份報告點出的棒壇禁藥風波,儘快落幕!」

離開大聯盟改教小朋友打球的的前白襪隊球員說,部份隊友服用類固醇,早就是公開的秘密,他能做的是教育這群小朋友,不靠這種偷吃步,一樣能打出好成績。前白襪隊球員馬瑞格里亞諾:「希望他們記住那些球員的成功,而不要學到他們做的壞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禁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514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