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拆匾爆紅 莊國榮輔選邀約不斷

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6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藍營戲稱為「三隻小豬」的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、新聞局長謝志偉、教育部長杜正勝,現在都成了綠營輔選天王!莊國榮今天首次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站台,他說自己不想捲入選舉,卻是砲火全開,左批郝龍斌右打馬英九,讓綠營的選民在台下直叫好;面對這位後起之秀,新聞局長謝志偉倒是很開心,他說不怕人氣被超前。

又是獻花、又是搶著拍照,這擁有超人氣的,可不是主導「大中至正」拆牌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嗎?現在他搖身一變,成了民進黨新生代輔選戰將。教育部主秘莊國榮:「一個男人像郝龍斌這樣,緊緊擁抱蔣介石,身體語言、肢體看起來,好像某種關係,我質疑馬英九是在質疑說,為什麼到現在還時時緊抱著蔣介石,還在維護獨裁政權。」

左批郝、又打馬,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莊國榮,讓他的首次站台處女秀,受到深綠支持者熱情簇擁!而且就是因為這樣的性格,使得30多名綠營立委,紛紛搶著找上他來助選,只是他的回應卻是。莊國榮:「不想要直接捲進去在選舉中。」

倒是同樣也是輔選當紅炸子雞的新聞局長謝志偉,面對莊國榮的人氣直逼,有什麼感覺?新聞局長謝志偉:「我想我們先不談枝微末節啦,團結才會有勝利,春天的花蕊。」

也難怪謝志偉不擔心人氣被超前,看看這個場面,藍營恨得牙癢癢的的政治人物,一個個都成了綠營票房保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636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