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軍航特部真會「打」 搏擊實力強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6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列為是奧運賽表演項目的「散打」,下午在台北有一場爭霸戰,國軍的特種部隊,也罕見的組隊參加,6人當中就有4人進入冠軍賽,展現國軍特種部隊的驚人實力,尤其昨天他們還把日本拳王在擂台上KO,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,今天他們在決賽,當然成為全場觀眾的焦點!

陸軍特種部隊果然名不虛傳!羽量級的爭霸戰,2位選手都是自強搏擊隊的師兄弟,篤定包辦冠、亞軍,接下來這一場,可就是萬眾矚目的比賽了,因為自強搏擊隊的教官江漢終於要出場啦。

江漢封號「涼山之鷹」,是今年全國散打搏擊60公斤級的冠軍,他的必殺絕技就是衝拳再加上側踹,輕量級的散打王決賽,江漢碰上實力強勁的余紹安,頻頻使出他拿手的衝拳,一旁的搏擊隊弟兄也大聲為他加油。

鏖戰三回合,江漢終於以2:1勝出,拿下輕量級散打王,終於對得起隊上的長官及弟兄。自強搏擊隊教官江漢:「長官也來,全國上下壓力,全國軍壓力都在自己身上,很高興比賽也打完了,該獲得的榮耀也獲得了。」

特種部隊已經把散打搏擊列為必修戰技,萬一要用在戰場上,保證可以讓國軍戰無不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散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846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