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遶境變造勢? 參選人工作人員互毆

攝影 呂振成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7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發生立委參選人受傷事件,大甲媽祖昨天遶境大肚山,晚會中,立委參選人李順涼因為上台發言被攔阻,當場爭執扭打,李順涼自己頸部受傷住院,但2名男性工作人員也受傷腦震盪,決定控告李順涼傷害罪。

歌手阿吉仔原本在舞台上表演,這時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順涼突然上台,和工作人員發生口角。工作人員:「不好意思,拜託一下。」立委參選人李順涼:「我要上去。」工作人員:「馬上離開喔。」李順涼:「等一下啦。」工作人員:「別太過分啦,有錄影喔,打人啦!」

雙方火氣都來了,李順涼的弟弟台中縣警官李順彬也上台,伸手朝工作人員打了兩拳引起騷動,其他警察上台維持秩序,但過不到幾分鐘又開打了。目擊者:「單純廟會被他們弄成這樣,一個校長一個高階警官,不要臉,你看,一個單純廟會,被他們兄弟弄成這樣子。」

大庭廣眾面前公然動粗,這是大甲媽祖遶境大肚山,晚會中爆發的流血事件,李順涼認為另一名參選人顏清標,把宗教場合弄成造勢活動。立委參選人李順涼弟李順彬:「所有的動作都是為了希望,他不要再打我們校長(李順涼)。」立委參選人李順涼助理不要再打立委參選人,都沒有打人,我在看,沒有打人。」

2名楊姓兄弟檔的工作人員都受傷,甚至吐血,送醫急救。楊姓工作人員家屬:「有(打人)啊,他還踹我哥咧,踹我弟咧。」記者:「李順涼呢?」楊姓工作人員家屬:「也是啊。」

但李順涼脖子和肩膀也受了傷,楊姓兄弟的家屬出示驗傷單,表示他們頭痛、頭暈,出現腦震盪傷勢,決定按鈴控告李順彬兄弟傷害罪,一場宗教活動,意外造成流血事件。

◎影帶由瑞安宮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24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