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連串烏龍! 紀太太成冤大頭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8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錯12年,到底是哪裡出問題,雖然年代久遠很難查,但我們從紀太太的2張代繳申請書,卻看出一些端倪,不但幫紀太太代筆填寫的人搞烏龍,把地址填錯,還誤拿可能是鄰居做廢的表格來寫,而且銀行人員也沒有核對清楚,再加上紀太太不識字沒察覺,才出了這樣的大烏龍。

聽到自己可能搞烏龍,土銀高層一早帶著水果禮盒,到紀太太家了解情況,但不管媒體怎麼問,土銀的回答只有這個。土銀襄理:「這個是10幾年前的,我要回去查才知道,因為這個10幾年,那個經辦員都已經離職了。」

年代久遠雖然很難查,但其實從紀太太這2張申請表來看,可以看出部分端倪,攤開當初申請的代繳電費表格,立約書人寫的是紀太太,下面用電戶人照理說也要填上紀太太,但最後卻冒出鄰居洪太太。

這很有可能是當初洪家曾來申請,但因為某個地方資料填錯扔在桌上,正巧被紀太太的代筆人拿到,誤填造成,而水費委託書也一樣,紀太太家明明住7號,但代筆人卻在下面繳費用戶誤寫寫成8號。紀太太:「代扣一筆已經錯了,現在兩筆都錯,水費不對,電費也不對,真的是。」

代筆人出錯,但銀行人員更該負責,電費單名字明明是紀太太,下面變成洪太太,行員沒發現,而且紀太太戶名有冠夫姓紀,但蓋的章卻是沒夫姓,這樣也過關,實在離譜。

從代筆人寫錯,碰上紀太太不識字,之後銀行審核疏忽,跟水電公司之間的橫向聯繫出問題,可能是這一連串的疏失,讓紀太太成了冤大頭,巧的是,幫別人代繳費用的不僅紀太太,隔壁鄰居也出現同樣問題。記者:「所以妳那時候也被誤扣款?」紀太太鄰居:「農會的啦。」

一條巷子出現2戶同樣繳費烏龍,只能說這機率很嚇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電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605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