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3萬治不好鼻炎 陸男子狂砍護士20刀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廖廣賓 廣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6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6 11:17

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得了鼻炎,花了台幣3萬元看醫生卻不見成效,他居然憤而持刀到就診的醫院,狂砍醫生和護士20多刀;大陸緊張的醫病關係,隨著醫療糾紛,越來越緊張。

候診室裡,男子戴著口罩,看似一般正在等待叫號的病患,沒想到等耳鼻喉科的主治醫師,送就診的病患出來後,男子竟拿出背袋裡的菜刀狂砍,一旁的醫護人員當場嚇得四處逃竄。

深圳鵬程醫院院長郭炳立:「醫生跟著出來送患者,然後見到就砍、舉刀就砍,二話沒說,背包裡還有一把匕首,還有一把菜刀,拿著一把菜刀砍,還有一把裁紙刀。」

隨後男子又衝入手術室,將正在幫即將動手術的病人做檢查的女護士,頭部和背部砍了20刀,一名保全人員上前制止,手臂也掛彩。大陸央視記者:「行兇男子歐某,43歲、廣東人,據交代今年7月他曾在鵬程醫院治療鼻炎,前後花費7000多元(人民幣),因治療效果不理想,便蓄意報復。

被砍的4名醫護人員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明顯受到嚴重驚嚇,其實大陸醫療糾紛頻傳,讓醫生和病患之間的關係日趨緊張,難怪大陸護士被列為十大最慘的行業之一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21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