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大選/南韓明天投票!  為勝選大遷祖墳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8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18 18:55

南韓總統大選明天就要投票,候選人今天晚上都要作最後的造勢活動,檯面上選情很熱鬧,檯面下,各個候選人卻在「風水」上大作文章,最有勝選希望的李明博,據說祖墳風水相當好,命理師認為可以連旺幾百年,而民調第二的鄭東泳,為了勝選,甚至大遷好幾十座祖墳,風水之說是否準確,明天開票結果,將見真章。

南韓總統大選前夕,候選人抓緊最後機會造勢拜票,最有總統相的前首爾市長李明博,雖然被內線交易的BBK案纏身,還是對勝選信心滿滿。南韓總統候選人李明博:「這些人如果單純的,進行特檢來調查我,我一點都不擔心。」

這一場選戰舞台上熱鬧滾滾,檯面下的動作也是不少,因為篤信風水的南韓人,認為祖墳的風水有助於選情,從當年的金大中參選總統3次都沒成功,後來他在1995年遷了祖墳,就在1997年當選總統。

而2007年總統選舉,民調第二的候選人鄭東泳,也不敢忽視風水帶來的力量,他在2年前,翻新了幾十座祖墳,希望能跟金大中一樣選上總統,不過也有人藉此打擊他,月初就發生,鄭東泳父母和爺爺的墳上,被插了35枝原子筆大小的栗子樹枝,可能是要故意破壞風水。鄭東泳叔叔:「風水補習班的人常來這裡,來了之後向很多人解說。」

而民調目前排第三的候選人李會昌,也在2度參選總統失利之後,今年接連遷了9座祖墳,希望能夠轉運,呼聲最高的李明博,家裡的祖墳在風水師的眼中,地點絕佳,好風水已經延續了幾百年,而目前李明博最新民調,支持率已經有45%,用不著遷祖墳,就最有可能坐上總統寶座。

◎畫面提供:韓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70

0.1223